小牛貝~ㄉ玩偶PS 要認真看完ㄛ 這隻拼布布偶是我10幾年前縫給小牛貝~ㄉ想起商務中心那個小小ㄉ娃娃小小ㄉ嘴大大ㄉ眼睛大大ㄉ頭就是沒什麼頭髮這娃真乖不愛哭帶他時新成屋鄰居都說沒看我抱娃娃還不知我家有個小娃娃呢除了生病小孩哭不是餓...就是屁屁ARMANI不舒服啦...還有要抱抱啦...不過我家貝~喜歡我唱歌給他聽還要加動作ㄛ...所以我票貼也編ㄌ一首小牛貝~ㄉ主題曲我還會唱ㄛ.....大家一起來唱吧..小雞 小雞 咕咕咕九份民宿小鴨 小鴨 瓜瓜瓜小狗 小狗 汪汪汪小貓 小貓 喵喵喵小鳥 小鳥 啾啾啾小酒店兼職牛 小牛 哞哞哞小羊 小羊 妹妹妹小兔 小兔 ㄅㄅㄅ簡單吧.........不過唱訂做禮服ㄉ音調就不知.......?????小牛貝~常常鼓著小嘴我就教他....ㄚ....古  帛琉 ㄚ....古大家一起也來試試...ㄚ....古  ㄚ.....古對啦...就這樣....酒店兼職小牛貝~第1個會叫ㄉ人就是我ㄚ姑....ㄚ姑......剛剛有人叫我嗎....哈哈.....輕烤肉食材鬆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emoz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