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拼不搏,雙十一白活”,一條給員工加油打氣的橫幅橫跨整個辦公室,鍵盤敲擊聲此起彼伏,140名客服人員盯著電腦屏幕里隨時彈出的對話框,回答網購買家的咨詢。這是雙十一當天凌晨,位於珠江新城的A21品牌服裝電商總部辦公室內的一景。
  為迎接雙十一,A21公司在原本30名正式客服的基礎上,從內部各崗位抽調了30名臨時客服,聘請了80名大學生做兼職客服。10日中午1點全部員工到位開始準備,登記客服號,調整首頁,換款式……在11月11日00:13:27,整個網店的銷售額就突破1000萬元,在02:06:11,則 達 到2000萬元。截至11日晚上10時,共售出283796件服裝。
  凌晨4點,網購交易量開始平緩,140名客服人員趁著空當輪流在辦公室休息,阿濱在茶水間洗了把臉後徑直躺在會議室里打盹,這是一個用三張凳子臨時拼成的“床位”。
  攝影/採寫:南都記者 林宏賢  (原標題:遇到強大的“剁手黨”客服也只能舉手投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emoz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