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醫院小錯誤造成巨大財政損失
  中新網10月17日電 據外媒16日報道,英國衛生大臣亨特表示,英格蘭醫院的小錯誤造成全民醫療服務最高每年25億英鎊的損失。如果能夠杜絕這些“基本錯誤”,那麼全民醫療服務的醫院就有更多經費能雇用更多的護士。
  亨特所指的小錯誤包括用藥錯誤,可預防的手術後感染,以及醫療訴訟費用。亨特表示,全民醫療服務各地醫院因為想盡辦法節省開銷,結果發生各種小錯誤反而造成巨額經濟損失。
  他說,“這些錯誤不只是危害病人安全,對醫療系統的財政狀況也有巨大影響。如果能確保全民醫療服務醫院成為更安全的醫療照顧系統,那麼我們就能釋放更多資源投資在雇用護士,提供培訓等方面。”
  去年,全民醫療服因為各種醫療糾紛被病人告上法院而支付了總計13億英鎊的款項。這些醫療糾紛包括病人在醫院里跌到,絆倒,病人長期卧床導致褥瘡,導尿管安裝錯誤導致尿道發炎等。
  不過皇家護理學院駁斥亨特“反因為果”,表示小錯誤是缺乏人手造成的。
  皇家護理學院負責人卡特醫生表示,政府需要先加大投資雇用更多人手,然後醫療照顧品質才能改善。像病人跌倒,或褥瘡等問題表明瞭病房裡沒有足夠的人手來照顧每一位病人,而不是因為護士疏忽未能防止這些問題發生。
  工黨表示,聯合政府任期內護士人數減少,政府浪費太多資源進行全民醫療服務組織重整,導致醫護問題叢生。  (原標題:英衛生大臣:醫院小錯每年造成25億英鎊損失(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emoz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