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深圳訊(特派記者 李倩)昨日,省委常委、宣傳部長許又聲率領文博會湖南團前往深圳華強文化科技集團進行考察調研, 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張湘濤參加考察。
  許又聲一行參觀了深圳華強文化科技集團展廳,聽取了華強集團在全國各地打造的系列主題公園,及推出的眾多有影響的特種電影、院線電影、動漫作品、網絡游戲等方面的發展與成果的介紹。在華強集團展示廳的小型影院內,許又聲一行還饒有興緻地觀賞了華強集團特別製作的4D環幕立體電影短片。深圳華強文化科技集團主導產業涉及文化科技產業、電子信息高端服務、供應鏈服務、電子製造等多個領域,其文化科技基地已落戶株洲。
  許又聲表示,湖南文化底蘊深厚,有豐富的紅色旅游資源和非物質文化遺產資源,創新能力強,廣電、出版等傳統文化產業的內容生產在全國位居前列,如何給傳統文化產業插上科技的翅膀,是湖南正在思考和探索的課題。而華強文化科技集團是文化與科技結合的典範,希望今後雙方加強合作,實現共贏。張湘濤就主題公園建設和移動互聯網科技兩大產業發展向華強集團發出了來長投資興業的熱情邀請。深圳華強文化科技集團總裁劉道強也表達了到湖南繼續投資的意願。  (原標題:給傳統文化產業插上科技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emoz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