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烏魯木齊4月22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郭聲琨20日至21日在新疆調研時強調,新疆各級公安機關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堅持立足當前、著眼長遠,大力加強基層基礎建設,著力提升基礎工作信息化水平,著力提升基層一線實戰能力,著力提升群眾工作本領,為確保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作出新貢獻。
  郭聲琨先後來到烏魯木齊、喀什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三師,深入公安基層單位和社區、街道,看望慰問奮戰在維護社會穩定第一線的廣大公安民警及治安積極分子,並就進一步加強公安基層基礎工作進行調研。郭聲琨對新疆公安機關大力推動機關民警下基層的做法予以肯定,要求廣大民警不斷提升做好新形勢下群眾工作的本領,真心誠意與各族群眾交朋友、做親人,盡心竭力為群眾辦實事、解難事,讓各族群眾切身感受到黨和政府的溫暖。要堅持現代手段和傳統方法相結合,強化基礎信息採集錄入工作,隨時隨地掌握情況、錄入信息,及時預判處置,不斷提升基層基礎工作的質量和水平。要按照面向實戰、講究實用、註重實效的原則,不斷改進教育訓練方法,努力提高廣大民警的實戰水平。
  郭聲琨強調,暴力恐怖活動是赤裸裸的反人類反社會行為。要牢固樹立憂患意識,著力強化底線思維,更加註重預警預防、打早打小,更加註重整體防控、專群結合,更加註重標本兼治、源頭治理,扎實抓好反恐維穩各項措施的落實,確保新疆社會大局持續穩定。
(編輯:SN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emoz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