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23日電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臺灣一名謝姓司機22日上午駕駛客運公交車,自臺北市往板橋方向行駛,經光復橋時,全身酒氣的41歲陳姓乘客突然對謝姓司機飽以老拳,謝姓司機眼冒金星昏眩,所幸他在昏厥前先將公交車停靠路邊,才未釀成車禍,送醫後無大礙。
  警方調查,滿身酒氣的陳男,因不滿謝姓司機突踩煞車,導致他差點跌倒,憤而朝謝某揮拳,當場打中謝某額頭。同車乘客見狀上前制伏陳男並報警,謝被猛烈攻擊而暈眩,在昏倒前將公交車停妥在路旁,車上30多乘客平安下車。
  警方獲報到場對陳男酒測,他的酒測值高達0.97,陳供稱一晚連趕4攤,喝了不少高梁酒,上午搭車卻因司機不停踩煞車而重心不穩,車上有許多乘客,也會跟他一樣站不穩而跌倒,自己是“伸張正義”向司機反映。
  謝姓司機經送醫急救後已無大礙,並對陳男提出傷害告訴,警訊後,依公共危險和傷害罪將陳男移送。
(原標題:公交車司機遭醉漢襲擊 在昏厥前將車停妥在路旁)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emoz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