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9-21 21:10:09 [提要]21日,山東首個海峽兩岸漁業合作交流示範基地在蓬萊揭牌。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副主任葉克冬,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顏世元出席活動。
  齊魯網9月21日訊 21日,山東首個海峽兩岸漁業合作交流示範基地在蓬萊揭牌。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副主任葉克冬,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顏世元出席活動。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報道,海峽兩岸(蓬萊)漁業合作交流示範基地由山東省海洋與漁業廳、省台辦批准設立,目的是通過建立對台漁業合作交流平臺,重點在遠洋漁船研發建造、漁業綜合加工服務、水產品冷鏈、苗種繁育養殖以及漁港經濟、科技教育培訓等行業和領域,推進魯台之間漁業發展優勢互補和合作共贏。(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 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emoz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