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鏈接:鄰居裝修拆了落地窗 3歲男童前往玩耍時墜亡
  紅網長沙8月10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朱遠祥 實習生 饒超)穿著T恤短褲,留著可愛的平頭,三歲兒子的身影只能定格在林仙軍的痛苦記憶里。
  “我希望有個公道,肯定要起訴。”8月9日,仍沉浸在悲痛中的林仙軍說。一周前,未滿4歲的歡歡(化名)從小區高樓墜下,當場死亡。家長認為,歡歡是從正在裝修的鄰居家墜樓的——沒有安裝落地窗玻璃的陽臺被認為是出事地點。鄰居劉先生則認為,沒有直接證據表明孩子是從他家墜落。事發後,警方曾介入調解,雙方未達成一致。
  父親拿游泳圈,兒子出門後就不見了
  出事地點位於長沙市雨花區時代陽光大道的康斯丹郡小區。8月2日8點左右,小區1棟8樓的住戶林仙軍和妻兒準備出門。
  開門後,歡歡先跑了出去,林仙軍則返回屋內拿兒子的游泳圈。“他說了好多次要去游泳,我都沒答應。”林仙軍計劃當天晚上抽空帶兒子去游泳。
  兒子出去約一分鐘,林仙軍和妻子鎖門出來。樓道里沒看到歡歡,林妻便下樓尋找。林仙軍見斜對面的809房間開著門,便走了進去。
  據林仙軍回憶,當時809房間有三個師傅正在裝修,陽臺的落地窗玻璃還沒安裝,“我和一個師傅說了兩句就出來了,當時也沒問他們看到兒子沒有。”
  隨後,林仙軍夫婦到一樓大門口尋找歡歡。數分鐘後,有人發現二樓陽臺掉下一個孩子。林仙軍和保安趕到二樓一看,歡歡一動不動地斜躺在地面,“頭部那邊流了好多血。”
  林仙軍一下蒙了,抱著兒子叫人打電話求救,但為時已晚。
  還有兩個月,歡歡就滿四歲。他渴望和父母一起去游泳,這個願望永遠也無法實現了。
  焦點:孩子是否進過鄰居家
  瀟湘晨報記者在小區內看到,1棟809房間內,陽臺邊裝好了落地窗框架,但玻璃還未安裝。
  林仙軍斷定,兒子正是從鄰居家的陽臺墜下的。“沒有裝玻璃,也沒有防護措施。”林仙軍分析,因為809房門是打開的,兒子肯定是進入了裡面。
  當時屋內的幾名裝修師傅接受警方調查時稱,未發現孩童進入屋內。“那個師傅說,他剛好出去了一下,而另外兩個人在另一間屋裡。”林仙軍介紹。
  事發後,當地派出所曾召集相關人員進行調解,但未達成一致。業主劉先生認為,沒有直接證據表明,孩子是從他家墜落。
  “其他樓層的門都是關著的,當天也沒裝修,而且那些人家的陽臺都有護欄。”林仙軍說,從現場照片可以看出,歡歡的鞋底有明顯的灰塵印跡,“說明他肯定進了裝修的房間。”
  採訪中,林仙軍表示將向法院提起訴訟。  (原標題:長沙三歲男童鄰居家玩耍時墜亡 父母將起訴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emoz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