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陳麗報道)6月13號下午,麥蓋提縣公安消防大隊官兵深入對口幫扶點央塔克鄉一農場村開展扶貧幫困活動。
  麥蓋提縣公安消防大隊在走訪中瞭解到,央塔克鄉一農場村6口水井已有4口損壞,嚴重威脅到村裡的引水灌溉。為使該場374戶1300多人用水得到保障,解決澆水灌溉的實際問題,消防大隊拿出大隊經費1.5萬元及時為該村購買了兩台潛水泵,為村民們解決實際困難。
  麥蓋提縣公安消防大隊指導員李洋說:“今天我們來到三鄉一農場進行定點幫扶,給鄉親們送來了水泵,來解決他們的實際困難,通過這項活動來增進我們消防大隊與麥蓋提人民的軍民魚水之情。”
  麥蓋提縣央塔克鄉一農場村黨支部副書記吾布力ㄋ鼓舅擔骸跋來蠖擁彌頤且慌┏〉�4口水井壞了以後,今天特地為我們送來了兩個水泵,解決了我們的燃眉之急,我代表一農場1300人感謝消防大隊。”
    活動中,消防官兵們還深入田間地頭,向村民講解了夏季防火知識,發放了防火宣傳資料,並結合往年麥收時節的火災案例,面對面給農民講解了火災隱患和預防措施。  (原標題:麥蓋提縣公安消防大隊聯繫村開展扶貧幫困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emoz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