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澳大利亞新快網6月3日報道,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警務處長稱由於警力不足,維州正在考慮招募自願者警員和外包一些工作給私人公司。
  警務處長肯雷(Ken Lay)在一份藍皮書中詳細列出了警力的徹底整改計劃,預計這份藍皮書將在6月3日公佈,其中包括轉向專案組。
  據澳大利亞《先鋒太陽報》對藍皮書的報道,肯雷說民眾也要像警察一樣行動起來打擊犯罪。
  “如果不大幅增加警察數量,警方不可能應對犯罪和其他公共安全威脅。”肯雷說。他說維州警方不像世界上很多警察組織,沒有正式的志願者項目。 “不過考慮到‘人人都是警察’原則的重要性以及嚴苛預算的限制,讓志願者擔任不同角色可能是提高維州警方效力的強大手段。”
  肯雷說維州犯罪率的真實程度並未反映在犯罪統計中,例如性攻擊、家暴和詐騙高發的地區。 他說:“維州警方當前的運營模式顯然難以應對前所未有的需求,也難以滿足民眾的預期。” “若無實際性的轉變,維州警方將難以滿足監管需求的增長和變化。” 他還指出警方仍在使用20世紀的科技。
  根據《先鋒太陽報》和費法斯傳媒的報道,維州警方考慮的選擇包括使用志願者和外包當前由警方負責的工作給私人企業和公務員。 (實習編輯:羅陽 審核:譚利婭)
(編輯:SN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emoz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