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傳統KTV包房設備基本配備:電視、點歌機、功放、音響等,各個設備之間的連接比較麻煩,對技術員要求較高,另外占用空間較大,綜合費用較高。目前集成一體是KTV設備的前景方向。
  APEX超音響多功能一體機(Super sound tv)通過科技創新,將電視、點歌機、功放、音響完美集成,並且自帶一體KTV點歌系統。做到電視纖薄美觀,但功能強大,是為KTV帶來的改革之作:
  視覺享受:一體機引用韓國最新電視技術,採用進口電視部件,品質無可挑剔,50吋LED超清大屏,身臨其境。
  聽覺效果:500W超大功放擴音器,24個內置高品質音響,最大音頻輸出功率可達480W(普通50吋電視的音頻輸出功率為20-30W),可以滿足一般KTV小包間的音效需要。加上自主開發的KTV點歌系統,自帶2萬首最新最熱歌庫,大大節約場所的空間和金錢成本。
  操作體驗:一體機內置主流配置電腦,智能操作,與超強音響完美搭配,游戲娛樂嗨翻天,無線下載拷貝,無需繁瑣接線看片,輕鬆點擊在線最新最熱視頻。
  APEX超音響多功能一體機可以適應於KTV酒吧會所等場所,經過高科技集成,將KTV所需各類設備完美融於一體,無需在與繁雜的線路糾纏不清,安裝簡便,節約空間,節約成本。
  也可用於會議場所,電腦和超音響的完美搭檔,直接插入話筒即可滿足展示PPT,會議發言擴音等需要,簡單高效。智能操作讓會議展示更生動。僅需一臺機器,就能實現五星會議廳感官。
  2014年4月,超音響一體機與微軟公司在韓國達成“超級音響娛樂電視”合作協議,超音響一體機與Xbox 360 Kinect合作,提供家庭娛樂新體驗,Xbox 360 Kinect的人體動作識別功能與超音響一體機的KTV級別音效畫面結合,更加完美豐富了層次較高的家庭娛樂環境,另外一臺機器就是一個家庭影院,讓您的居家休閑生活豐富多彩。
  來源:財經新聞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超音響多功能一體機---KTV創新新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emoz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