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國務院新聞辦公室28日發表《2013年美國的人權紀錄》,回應美國政府剛剛發佈的《2013年國別人權報告》。
  人權紀錄說,以世界人權法官自居的美國政府,在剛剛發佈的《2013年國別人權報告》中,再次對世界近200個國家和地區的人權狀況橫加指責,妄作評論,但偏偏對美國自身的人權狀況百般遮掩,諱莫如深。事實上,2013年美國的人權問題依然嚴重,在諸多領域甚至持續惡化。
  人權紀錄從不同方面列舉了美國存在的人權問題。其中包括:美國暴力犯罪案件增加,槍擊案件不斷發生,公民的生命與人身安全環境持續惡化等多個方面的問題。
  人權紀錄全文約1萬字,分為導言、關於生命與人身安全、關於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關於經濟和社會權利、關於種族歧視、關於婦女和兒童權利、關於侵犯他國人權等部分。  (原標題:國務院新聞辦公室發表《2013年美國的人權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emoz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