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中國緊急加強口預防癌症飲食岸防控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近期,中國上海、江蘇、浙江、福建、廣東等部分地區相繼發現人感染H7N9禽流感確診病例,疫情增長較快。27日,中國國家質檢總局發佈緊急通知,要求各地加強口岸防控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工作,防止疫ssd固態硬碟情跨境傳播。
  通知稱,加強口岸檢疫查驗,強化體溫檢測、醫學巡查和健康申報工作,對發現或申報有發熱、咳嗽、呼吸困難等流感樣癥狀的出境人員,及時進行流行病學調查和醫學排查。當前重點加強隊出境人員的監測,尤其是來自H7N9病例發生地區的出境人員。對體溫超過38℃,並有7日內禽類密切接觸史的,必須採樣進行病原體檢測,建議其推遲旅行,轉送指定醫院診治。拒不推遲旅行的,要求其書面說明理由澎湖民宿,告知註意事項,提供並要求其佩戴N95口罩,通知交通工具運營人採取防護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emoz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