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室內設計網12月30日電 據審計署網站消息,審計署今日公佈《全國政府性債務審計結果》,根據審計結果,目前政府性債務管理中主要存在地方政府負有償還責任的債務增長較快、部分地方和行業債務負擔較重、地方政府性債務對土地出讓收入的依賴程度較高、部分地方和單位違規融資、違規使用政府性債務資金等問題。
  針對這些問題,審計機關已向有關部門和地方政府msata建議:一是建立規範的政府舉債融資機制,健全政府性債務管理制度。二是建立健全地方政府性債務管理責任制,嚴肅責任追究。三是進一步轉變政府職能,穩步推進投融資、財稅等體制機制改革。四是建立健全債務風險預警和應急處置機制,妥善處理存量債務,防範債務風險。
  審計署表示,有關部門和地方按照國務院部署,已經或正在研究制定相關制度和辦法,並採取措施積極整改審計發現的問題。相關情況將由有關部門和地方適時向社會公告。  (原標題:審計署建議規範政府舉債融資機搜尋行銷制 嚴肅責任追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emoz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